以色列公司研發眼鏡型迷你屏幕

【新唐人】以色列一家光學公司發明了一种超小型影像投影屏幕,可以通過按鈕將一幅普通眼鏡變成個人影像屏幕

這項只有在電影“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中才會看到的科技,讓戴著眼鏡的人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寬屏影像,而這副眼鏡与一般眼鏡的不同之處在于,它有一個接收影像信號的迷你黑盒子,可以把影像投射到鏡片上。光波經過光纖傳導至透鏡上加以擴大,然後導入眼睛。

這种特殊眼鏡的制造商魯姆斯(Lumus)公司的執行總裁阿米泰(Yaacov Amitay) 介紹說,這种產品平時作為一般眼鏡使用,一旦連接上電線或無線裝置,投影出來的影像就會讓眼鏡成為一個影像屏幕。

他說:"使用者可以把這款眼鏡連接到手机或iPod上,讓影像信號投射出來"。

魯姆斯公司的商業開發經理葛羅曼(Ari Grobman)表示,公司正与一些手机大厂,可攜式媒体播放器厂商接触,產品可望在2007年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