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馬高空跳河慶祝新年

【新唐人】義大利羅馬每年元旦在台伯河舉辦的迎接新年高空跳水(Tiber Dive)活動,都會吸引國內跳水好手參加,今年由於哥倫比亞籍的前世界跳水冠軍道奇(Orlando Duque)的加入,使這場盛會更具國際水準。

義大利跳水好手各各一副好身手,他們在跳水前最後一分鐘將浴袍脫掉,從30公尺高的卡目何橋(Cavour Bridge) 一躍而下。來自南美洲的道奇(Orlando Duque)則穿著防寒潛水衣,全身包的緊緊的下水。儘管一頭灰髮的帕拉密利(Giuseppi Palmulli)去年揚言由於台伯河髒的出名,他將不再參加新年跳水活動,但是今年他還是參加了。

已經參加過30多次台伯河新年跳水的義大利老將戈里里(Aldo Corrieri)說:“我想要熱情的親每個人,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我們到這裡來跳水慶祝新年,並保存這項新年高空跳水傳統,對我來說跳水是最好的慶祝新年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