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据明慧网統計,2006年通過民間管道證實,有216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有99名女性。据了解,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拘捕不久就慘遭殺害,有的則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時交還家屬,不久就去世。

1月6號,甘肅省慶陽市汽車運輸總公司的數百名職工,集体到市委抗議,指責市政府不顧1千多名職工的福利,將公司秘密轉賣給房地產開發商,并強迫職工簽訂解除勞動關系協定。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通報:流感已進入高發期,今年患者多為青壯年,以家庭、辦公室為單位的集体性感冒為主,症狀包括嗓子疼、咳嗽、發熱、全身酸痛乏力等,北京許多醫院因此人滿為患。專家預計,流感高發期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2005年十二月因松花江污染事件辭官的中國環保總局局長解振華,去年年底以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的身份重返政壇,主管環保和節能。松花江污染當時造成五人死亡,導致100吨苯類污染物進入松花江。并造成哈爾濱市和俄羅斯遠東一些下游城市水源污染,停水多日,引發俄方抗議。

在莫斯科修建“莫斯科聯邦大廈”的500多名中國建筑工人,因為中國建筑公司總公司拖欠工資、克扣加班費以及施工安全沒有保障,從去年12月24號開始自發停工至今,据悉,這個工地近三個月已發生2起惡性安全事故,2名工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