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美國際汽車展評出最佳轎車和卡車

【新唐人】2007年北美國際汽車展媒体預展在車城底特律拉開帷幕, 今年北美國際汽車展將于元月十五日至元月二十三日期間于底特律市的Cobo Center公開展示,下面請看來密西根州 的采訪報導。

元月七日是在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媒体預展的第一天,來自全球的六十多個國家的六千多名記者,兩百多家電視台前來采訪,底特律的北美國際汽車展開始于一九零七年,今年正好是一百周年,跟往年一樣今天剛剛揭曉了最佳北美汽車和北美卡車獎。

今年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及卡車獎評審團,由美、加各類媒体的四十七名專業汽車新聞記者組成,他們根据車子的創新、設計、安全、操控性、車主滿意度及其价值。評選出三部入圍的最佳汽車–本田Fit、土星Aura与丰田Camry ;和入圍的三部最佳卡車–雪弗萊Silverado、福特Edge与馬自達CX-7。評審結果:通用汽車成為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及卡車獎的雙料冠軍。 2007年的北美年度最佳卡車是雪弗萊Silverado!2007年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車是土星Aura!

通用雪弗萊總經理艾德.派佩爾(Ed Peper):“我們致力改善車子的外觀、內裝等方面,并使Silverado成為同類卡車消費市場中唯一提供兩种不同內裝選擇的車款。同時努力使 Silverado在馬力、燃油效率、拖拉能力等方面均在同類車中取得最佳評比成績。總体來講,我們引以為榮的是對于顧客認為卡車最重要的几個性能方面都有最佳的成績。”

一百年前只有十七家參展公司,是一個小規模的地區性活動。1989年改名為北美國際汽車展后,發展到今天已經是一個擁有六十多家參展公司的國際性展覽盛會,也是北美最大,最高級別的年度車展。

新唐人陸查理,王梅密西根記者站底特律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