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07消費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新唐人】2007年消費電子展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現場科技專家齊聚,展出了許多未來高科技的產品。

本次展覽剛好是第40週年紀念,有許多遊戲廠商一起慶祝參展,現場氣氛熱烈。

今年的CES消費電子大展儼然成為眾多創新產品首度亮相的首選地點,像是VCR、DVD、電漿電視以及諾基亞(Nokia)最新的多媒體超級電話等等,各式各樣的熱門商品都選在這次的消費電子大展中發表。

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的莫莉吳(Molly Wood)表示:「諾基亞新出來的N95手機擁有非常多的功能,它有獨立的衛星定位裝置、MP3功能、內建百萬畫數相機、還有攝影及收email等功能。」

廣受歡迎的Kodak EasyShare多功能底座印相機,同樣配備藍芽技術,借助其簡單易用的 One Touch 功能,您只需短短 60 秒,便可以在家印出真正的柯達照片。

為吸引前來參觀的遊客,照相機大廠柯達更進一步改善他們的相框底座技術,讓生活的影像靜止下來。

個人電腦公司戴爾也公開一款可以燒錄高規格藍光DVD的筆記型電腦,LG則展示了其生產的世界第一台藍光和HD DVD兩用的DVD燒錄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