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渥太華首演 政要云集

【新唐人】12日晚,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上演,這是巡回演出的第4站。加拿大的政要對晚會作出了高度評价。

這里是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這個能容納人的國家劇院是渥太華最大的一流劇院。新唐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于12日晚8時在這里上演吸引了渥太華的各界名流前來觀看。

環境部長 瓊斯 貝爾 :我代錶哈泊總理及政府對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和中國社區能把這個晚會帶到渥太華感到非常高興和激動。

國會議員 皮埃爾 波瓦涅:這個晚會為豐富加拿大的文化作出了貢獻。

加拿大最大的國家電視台的法語頻道對晚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華民族的古典文化隨著悠揚的音樂展現在觀眾面前。瑰麗的仙境,富含歷史韻味的舞蹈讓西方觀眾贊不絕口。

市議員 道格 湯普森:這真是一個盛會,太好了,真高興能看到這樣多不同的中國文化。

渥太華市長 :我去過中國,到過北京和其他地方 但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高水平的錶演。

渥太華大學教授, 加拿大文學總督獎得主德伯丁:我非常高興今晚能來看這場演出, 他讓我理解到了更高的文化而這種文化是我認為中國文化中所沒有的。 我在大學研究中國歷史,中國現代社會。這場演出讓我瞭解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是蒙特利爾,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