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冰與火之島

【新唐人2007年1月13日】【歐洲縱橫】(22)冰與火之島:神秘的冰島具有多樣性的景色,獨特迷人。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在過去的一年裡,全球氣候變化問題和溫室效應問題已經成了每個歐洲人所關注的議題,處理特殊的氣候變化也成了歐洲各國政府,尤其是英國政府的首要任務之一。 從南部布萊頓推廣的生物燃料車到北部愛丁堡附近的風力發電農場,不難看出英國政府不遺余力地从各個方面試圖改善氣候變化問題所帶來的環境問題。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道。

在一般人的想象中,冰島是個終年冰封及遠離文明的島國。它孤立于北大西洋中,帶著幾分神秘感。它的景色具有多樣性,十分的與衆不同,從而吸引著不少旅遊愛好者來到這個島嶼,去探險,去欣賞那迷人的獨特風光。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