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澳洲悉尼、墨爾本等地聲援17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台灣桃園各界、澳洲悉尼、墨爾本海外華人舉行集會,聲援17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代表們的發言中譴責共產党几十年來對中國人民的欺騙和殘害。他們表示,一個沒有共產党統治的中國,人民將生活得更好。

1月14日中午,台灣桃園民眾齊聚在桃園市民族公園前,由台灣明慧教育學會主辦的聲援退出中共突破1700万活動在這里舉行。會場里街道上到處飄拂著「九評神威,天滅中共」等標語。

明慧教育學會的歐惠芬說:台灣人民是幸運的,在民主政治的體制之下,教育有很多自由;反觀對岸的大陸是極權統治,如果大陸政治民主,就會走向正常的人類文明社會,教育也就會有比較多的自由了。

在澳大利亞悉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1月13日舉行游行集會上,不久前逃离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孫蓮芝女士說:中共高官最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最清楚,人民的積怨太大,中共的末日就是他們的末日。

孫蓮芝:我們行業的一位部長級的高官,每次外出都是前呼后擁,出差享受總統套房,即使這樣,4年前還是帶著上億的資金逃离大陸,

1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亞悉尼民眾在唐人街舉行集會,慶祝1700万志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來自澳洲華人總會、澳洲西藏協會以及自由中國、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分別發言,譴責共產党對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欺騙和毒害。

人權活動家、詩人麥克 達比先生呼吁人們既然知道了共產党的邪惡,就應該勇敢的站出來,對這個邪靈說不。

1月13日下午,悉尼民眾在唐人街舉行集會,慶祝1700万志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屬組織,來自澳洲華人總會、澳洲西藏協會、越南社團以及自由中國、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分別發言,譴責共產党對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欺騙和毒害。

1月13日下午,悉尼的唐人街比往日更多了一种喜慶的气氛,悉尼多個團體在這里舉行集會,慶祝1700多万志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屬組織。

首先發言的是人權活動家、詩人麥克 達比先生,他呼吁人們既然知道了共產党的邪惡,就應該勇敢的站出來,對這個邪靈說不。澳洲華人總會會長楊軍先生、自由中國代表凱莉 詹女士 (kelly zhan),以及退党服務中心代表斯考特 陳先生也分別發言。越南社團代表安玲 范女士提醒人們不要忘記越共對越南人的殘害,并指出共產党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凶殘,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殺戮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澳洲西藏協會紐省分部主席 霍瓦斯先生用中共屠殺藏民、毀滅藏傳佛教的實例,告訴人們中共的邪惡本質從來就沒有改變過。

采訪:(馬�雋) 消滅中共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那就是在自己的內心上与中共決裂,勇敢的站出來告別中共,中共就完蛋了,中國人就會有自己的未來和民族的未來。

1月13日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舉行游行集會,慶祝退出中共党團組織的人數超過一千七百万。 游行隊伍經過繁忙的市中心和唐人街。100多人參加了游行。

不久前逃离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孫蓮芝女士在游行后舉行的集會上告訴人們最有權力的高官最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最清楚,人民的積怨太大,中共的末日就是他們的末日。就連他們最有權力的高官,也沒有安全感。

孫蓮芝:我們行業的一位部長級的高官,每次外出都是前呼后擁,出差享受總統套房,即使這樣,4年前還是帶著上億的資金逃离大陸,

根据退党服務中心的人士介紹, 今年以來每天的退党人數顯著增加,從每天的2至3万上升到3至4万,有時甚至超過5万。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王鵬認為,退党人數增加的一個主要原因和突破中共的网絡封鎖有關。海外的四大退党人數每增加一百万,人們就會在市中心繁忙的大街上看到這樣的游行,前面有警車開道,后面有警員相隨,成為墨爾本的周末一景。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李軍澳大利亞悉尼,肖靜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