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無緣參加本賽季賽事

【新唐人】星期一(1月15日),前英格蘭足球隊長貝克漢姆和他的隊友參加了訓練,但是俱樂部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表示,由于貝克漢姆的轉會決定,他將不再有机會參加本賽季剩下的比賽。貝克漢姆在上周四宣布在本賽季末將不會与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續約,并轉會洛杉磯銀河隊,貝克漢姆此舉在西班牙引起震動。

這名意大利教練稱這是与皇馬總監普米賈托維奇(Predrag Mijatovic)共同作出的決定。他稱皇馬不可能依賴与其他俱樂部簽約的選手。

貝克漢姆沒有參加周日舉行的西甲聯賽皇馬与薩拉戈薩隊的比賽

貝克漢姆在上周与美國的洛杉磯銀河隊簽下5年2億5千万美元的巨額合同。從今年8月起,貝克漢姆將從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轉會洛杉磯。

球迷對貝克漢姆轉會的決定和皇馬禁止他參加比賽反應不一。

球迷穆拉勒斯(Julian Morales):“因為他最近對皇馬貢獻不大,所以他走了,我認為這樣最好。”

另外兩名球迷認為,貝克漢姆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因為他是在听說自己在本賽季結束前,將不會很多机會參加比賽后,才決定轉會的。

球迷安托尼亞和麗蒂婭:“我認為像貝克漢姆這樣的巨星有資格更好的离開皇馬,他有資格從大門出去,而不是從后門离開。”

也有球迷認為貝克漢姆應該打完最后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