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簡訊

【新唐人】索爾多贏得蒙地卡羅拉力賽第二輪首場比賽

1月19日,西班牙車手達尼-索爾多在蒙地卡羅拉力賽的第二輪首場比賽中,以二十九分四十三點四秒的成績奪冠,打破法國連續三年的世界冠軍塞巴斯蒂安-勒布的世界記錄。勒布暫居第二,芬蘭車手馬庫斯-格隆霍姆排名第三。

美國名將羅迪克澳洲網球賽力克前冠軍薩芬

美國名將六號種子羅迪克周五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第一場重量級對決中,以7-6, 2-6, 6-4 ,7-6力克前冠軍薩芬(沙芬)。全場耗時3小時12分鐘。羅迪克將在16強戰中遭遇克羅地亞(克羅埃西亞)九號種子安契奇(Mario Ancic)。

澳洲网球賽小威廉姆斯逆轉進第四輪

膝傷后复出的非种子選手美國网球女將小威廉姆斯在澳洲网球公開賽第三輪展開的拉鋸戰中,十度破發對手,以1-2、7-5、6-3逆轉擊敗第五种子俄羅斯的佩特洛娃,晉級第四輪。二號种子法國女將莫雷斯莫輕松晉級第三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