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南首站備受矚目

1月20日台灣首場晚會首次在負有「台灣府城」之稱的台南市即將登場,

晚會前售票狀況熱烈,負責晚會票務的杜女士表示,目前兩場晚會票數完全售出,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首次於台灣府城所上演的華人新年晚會

今年晚會以「丰神雅韻」為主題,將於1月20日及21日晚間在市立文化中心演出。表演前一天,會場美輪美奐,為的就是在當天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晚會前售票狀況熱烈,會場4000多張票,負責晚會票務的杜女士表示,

:「到目前為止兩場票幾乎都已經賣完了,有一位先生他打電話來這邊要訂票,他非常仔細問我節目內容,我跟他解釋我們節目內容都是展現中國五千年來很優美文化的節目,他聽了很高興說他母親就是喜歡看這樣的節目。」

舞台總監 關雲翔:「新唐人電視台我覺得是一個很有特色的電視台,因為他每一次每一年的晚會的呈現都是盡心盡力呈獻給觀眾高品質很典雅藝術氣息濃厚的節目,所以我當然希望在職責內可以讓新唐人電視台所呈現的節目可以更完整更順利呈現在觀眾面前。」

會場並有花卉藝術及書法展覽,結合花卉及書法的意象,如『圓夢』、禪意、牛角等,將想像力物化成另一番風味,為前來欣賞「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觀眾朋友在欣賞晚會之餘,更可品嘗傳統文化之雅興。

崇尚傳統及神傳文化精神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年在府城舉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喔!

新唐人記者 楊詠惠、 吳家瑋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