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武警醫生透露在秘密地點摘取器官

【新唐人】中國大陸近年來器官移植的數量急劇增加,但對外界來說這眾多器官的來源一直是個迷。近日,廣東深圳市武警醫院的一名醫生透露,他們所要的器官是在一個秘密的地方摘取來的。

這名張姓醫生透露,他們醫院用以移植的器官都是由專人到一處保密的地方取得的,器官供體大多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張醫生:他們取的話,一般都是一批一批,一個醫生一次最多取兩個,一般都是三十歲、二十多歲的,而且他那個地方不是一個人取的,是好多個人同時在干活的。

張醫生說在這個秘密机构中摘取一個腎只要十分鐘,那這些器官的供體都是什么人呢?

張醫生:這個就不能說啦,這個領導都不讓說的啦。我們只是負責去取,都是法院那些人跟他們說話,或者是醫院的一些人跟他們說話的。

張醫生表示這些醫生自己也不知道他們在摘取什么人的器官。

張醫生:我只知道、只看到這個人躺在這里,然后我們就取就行了,別的我們都管不了。

在台灣,充當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仲介的邱太太則也透露,她所仲介的廣州經濟開發區醫院獲取器官的管道遍布全國各省。

邱太太:四川、湖南、瀋陽,不一定哪!附近的就是東莞、深圳、廣州,不然的話,大部分就是跑湖南、貴州,都有,福建那邊都有。

盡管中共當局刻意回避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供體的真實來源,海外法輪功學員從去年三月開始一直在披露和指控,中共當局在系統的活體摘取被關押的法輪功的器官,然后將他們焚尸滅跡。

新唐人記者 格林 趙東雨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