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第三輪戰況

【新唐人】星期六,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爭奪進入十六強的比賽精彩紛呈。男單比賽中美國選手布雷克3:0戰胜同胞基恩普里;阿根廷的納爾班迪安則在挽救了三個賽末點后在十六強中保住一席之位。

爭奪進入十六強的比賽中,澳洲的休依特 未能展現出他著名的反扑能力,面對斗志激昂的10號种子、智利選手岡薩雷斯,以1:3敗下陣來。5號种子、美國的布雷克 則繼續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盡管遭遇同胞基恩普里 頑強抵抗,兩小時內終以3:0取胜。

阿根廷的納爾班迪安 險些成為出局的第二個高個子選手。法國人葛洛尚 接連拿下頭兩盤后 在第三盤中又取得三個賽末點,可惜未能抓住机會,最終被納爾班迪安 翻盤。

二號种子納達爾 迎戰瑞士的瓦林卡 未遇抵抗,三個6:2輕取過關。他在第四輪中的對手 將是英國小將安迪-穆雷。

女子單打第三輪的比賽中,雖受大雨影響,莎拉波娃 依然戰胜意大利選手 佳爾賓 晉級;克里斯特爾斯,辛吉斯 則分別輕取對手 順利進入十六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