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重慶溫泉探礦井發生井噴事故

重慶市雙橋區一溫泉探礦井21號晚上8點左右發生井噴事故,現場指揮部專家認為,此廢棄的溫泉探礦井封井時不規範,加上井內富含天然氣、長期聚積,增大壓力,導致事故發生。

2、進京上訪劉新娟六度被投入精神病院

21號,多次被官方投入精神病院的上海訪民劉新娟發出求助,18號 第6次被送進精神病院的劉新娟被綁在床上兩天兩夜,強制灌藥。劉新娟因維護土地權益曾進京上訪5次。

3、湖北四千行政人員吃“空餉”

湖北省一年多來,共清理出近四千名行政機關人員吃空餉,其中有人已經去世仍在領薪水。去年湖北全省104萬人的編制資訊在網上公開,一些群眾上網發現問題舉報。

4、北京活魚泡化學藥劑維持活力

北京市場的活魚活蹦亂跳,看起來新鮮,近期卻檢驗出部份魚販因為在水裡加了活動力的化學藥劑,才使活魚維持活力。但這種化學藥劑含有大量的鉛和砷,多吃更會致命。

5、五百多弔唁段惠民訪民被警方拉走

上海警察上週大批抓捕前來弔唁段惠民的訪民,超過五、六百人被警察拉走,警方出動了五,六十名警察、十幾輛大巴士,把段惠民家路口堵住。段惠民本月2號被警察打成內傷死亡。

6、河北一電視台播色情影片 群眾譁然

河北省平山縣電視台,上個星期播出長達兩小時的色情影片,讓當地群眾感到氣憤。有民眾說:電視台公然播放色情片簡直不堪入目,對孩子們造成的影響令人難以想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