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強烈抗議新加坡當局助共為虐

針對新加坡政府再次強加罪名,開庭控告當地的6名法輪功學員,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到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館遞信抗議,要求新加坡當局不要充當中共的幫兇,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星期一下午,超過3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遊行到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館遞信,強烈抗議新加坡政府無視國際社會的廣泛批評,拒絕對6名因派發聲援退出中共傳單而被誣告“無准證集會”的當地法輪功學員撤銷起訴。他們其後更獲悉,這宗案件在當天上午開庭後不久,6名被告因抗議新加坡當局秘密審訊而被法官判處監禁兩天。

學員代表盧潔宣讀公開聲明,譴責新加坡個別當權者見利忘義,為了向中共獻媚討好而一再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而新加坡的法律系統,也淪落成為當局打壓異己的工具。

香港法輪功學員盧潔:新加坡政府面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不是站在正義的一面制止迫害,而是助紂為虐,協同中共在新加坡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是恥辱,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否則天理不容。

隨後,學員代表向領事館職員遞交公開信,然後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