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轉押瀋陽情況堪慮 外界呼籲營救

【新唐人】廣州維權人士郭飛雄被轉押到遼寧省瀋陽之後,外界擔心郭飛雄將遭受更嚴酷的刑訊逼供。維權人士鄧永亮和胡佳等人發起簽名活動,呼籲當局釋放郭飛雄,目前已有一百多人簽名支持。

西安維權人士鄧永亮表示,郭飛雄因為勇敢維權而受到迫害,希望各界關注郭飛雄一案,共同呼籲當局釋放郭飛雄。

鄧永亮:『郭飛雄是無罪的,現在被逮捕是屬於政治迫害,現在他要轉到遼寧省看守所去了,有可能郭飛雄先生生命上受到極大威脅,我們要求世界和中國關注郭飛雄先生的生命安全。』

著名時事評論員伍凡則認為,郭飛雄因為曾經營救高智晟而遭受中共當局報復,現在郭飛雄被轉押到以刑訊逼供聞名的瀋陽看守所,他的情況令人擔憂。

伍凡:『它就一個目的,維持它的統治,你對它不利,它就整你。你不服,我就找一個最壞的地方讓你去受罪去。這共產黨連流氓都不如!』

因言獲罪,在獄中遭受長達七年酷刑的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對郭飛雄的處境感同深受。

朱虞夫:『共產黨僅僅就是為了維護它自己政權的穩固,因為它自己知道不得人心,因為它害怕人民批評它,所以它就變本加厲對政治犯進行迫害–他們是我們人類的精英,是我們中國的未來,任何倒行逆施的強權是不會持久的。』

廣州當局於去年9月30號以涉嫌「非法經營罪」將郭飛雄正式逮捕,郭飛雄在廣州看守所因為遭受長時間的酷刑虐待而絕食抗議。今年1月20號,當局在沒有通知律師和家屬的情況下,移送郭飛雄到瀋陽看守所。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