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發布新款R27賽車 斗志更胜以往

【新唐人】雷諾車隊星期三發表了參加一級方程式車賽(F1)的新款R27賽車。 車隊總監表示,兩度世界冠軍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轉投邁凱輪,激發了雷諾團隊的斗志, 他們有信心拿到第三次冠軍。

意大利籍的雷諾車隊總監布里亞托雷(Flavio Briatore)在法國車厂發表新款賽車R27之後,希望能藉此為雷諾贏來第三次冠軍。

布里亞托雷說,阿隆索离隊讓現在的團隊受到激勵,气氛比以往更加團結、專注。讓雷諾車隊更下定決心要保住他們的一級方程式車賽頭銜。

他說:“我知道過去四年的競爭非常激烈,而我們想要參与其中。我們想要成為一級方程式車賽大賽的頂尖車隊,而我們也的确做到了。”

布里亞托雷表示,雷諾雖然比某些對手資金少,但意大利車手費斯切拉(Giancarlo Fisichella)和芬蘭新人科瓦萊南(Heikki Kovalainen)將會替代阿隆索的位置。

費斯切拉過去兩季一直在阿隆索的陰影下,去年只贏了一場大賽。科瓦萊南將會於3月18日於澳大利亞的一個陌生的賽道上進行他的出道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