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呼吁國際社會重視伊朗否認大屠殺存在

【新唐人】以色列觀光部部長伊撒克•賀佐格 (Isaac Herzog)星期五在一場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的活動上,公開呼籲全世界共同譴責伊朗否認以色列人被殘暴屠殺的邪惡精神。

賀佐格昨天(26日)發表大屠殺罹難者紀念日的官方聲明。他在典禮上呼籲來自歐洲、墨西哥、祕魯和加拿大的外交官們,國際社會必須正視並譴責伊朗的暴行。

賀佐格強調,對以色列民眾來說,大屠殺是每個人生活中難以磨滅的傷痛記憶。

在談話中,賀佐格地把大屠殺帶給人們的教訓,拿來跟當前的國際政治議題做結合討論。

他表示: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下令對伊朗進行制裁,我認為這是個相當好的開始。我也相信,從目前的國際局勢當中,我們更可以感受、體會大屠殺震撼人心的深刻教訓。”

伊朗是世界上唯一的不承認對猶太人大屠殺的國家,因此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1月27日國際大屠殺受難者紀念日是由聯合國在2005年11月表決通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