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被譽為最大中國維權資訊發佈平臺

新唐人】日前在一個研討會上,受邀發表講稿的前北大副教授焦國標,公開指出新唐人等新聞媒介是最大的中國維權資訊發佈平台。請看以下報導。

在民進黨的中國政策研討會上。焦國標在演講稿中指出(中研院政治所助研究員 徐斯儉代念:「大紀元時報系列及其網站、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和新唐人電視台,是最大的維權資訊發佈平臺,沒有這個平臺,維權運動的互通信息幾乎不可能。」

他又進一步說明,促成近年維權運動風起雲湧的原因,是源自鎮壓法輪功後,中國司法普遍惡化,權力侵害進一步加深所導致的。

台灣國際法學會秘書長廖福特也有同感,表示之前他們也不知道有什麼中國維權。他認為是現代科技和幾大關心維權的媒體發展,使中國信息的傳播發生了改變。

台灣國際法學會秘書長廖福特 :「各位可以去設想,我們為什麼知道中國這些維權的狀況,過去我們瞭解的不是這麼多,我想在過去中國還會有一些事件,可是我們在台灣瞭解的不是那麼多,這表示他某一些基本的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