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已補漏是中共一貫欺騙手法

【新唐人】星期日,上海市長韓正宣稱,社保基金漏洞已經被堵塞。對此,一直致力揭露上海幫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認為,這是中共一貫的欺騙手法,貪腐問題並沒有解決,他並質疑,包庇張榮坤的韓正宣佈這番講話,是為自己脫罪。

上海市長韓正星期天(1月28日)在上海市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上宣稱,上海社保案中被違規挪用的資金目前已經全部收回,但沒有交代金額。對此,鄭恩寵表示,中共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韓正宣稱的補漏之說不可信。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這個完全是拆西牆補東牆,因為他們的權力是無限的,他可以說,比如他搞了100個工程,現在中央要查社保基金32億,他可以把其他工程先停下來,先補這個漏洞。如果現在全面反腐敗的話,我看他的漏洞是不得了的事情,他補不了這個漏洞。

他並質疑,韓正作為當時直接批給張榮坤興建高速公路的主管副市長,宣佈社保基金的問題是否合適。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個案子不是你韓正審,而且韓正你本身就是當事人,現在你韓正出來宣佈,我認為很不妥當。一個你程式上不合法,你本身違反法律規定,已經進入司法機關,我認為最好由司法機關來宣佈。

他認為,韓正是為保住自己的權力,借此為自己脫罪。鄭恩寵近日並致信胡溫,促真正解決貪腐問題,包括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度,以及訊息公開和透明化。

去年上海爆出挪用社保基金32億貪腐案,導致上海前市委書記陳良宇等數十名高官落馬。

新唐人記者 梁珍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