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球銷售Vista視窗系統

【新唐人】星期二﹐微軟公司的Vista系統在全球70個國家開始銷售。儘管WOW﹗的效果體現在該系統的三維多功能透明用戶界面上﹐媒體比客戶更熱心。

 

微軟執行長巴爾默在紐約市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BESTBUY熱心推銷Vista系統。這裡沒有購買Vista系統或OFFICE的熱潮﹐倒是﹐媒體擠滿了BESTBUY地下一層的微軟專區。

 

巴爾默“今晚我的妻子也將正式成為Vista系統的用戶。”

 

紐約的這家BESTBUY六個月前就開始測試使用Vista系統。使用簡便是他們公認的一大優點。該系統搜尋功能能讓用戶利用關鍵詞搜尋任何文件甚至應用程序。

 

客戶代表SEAN“使用它節省很多時間﹐因為它的搜尋功能。”

 

除了多媒體中心之外﹐Vista系統還有安全中心。它每天都在自動更新預防病毒的侵襲。

 

對比蘋果電腦的新潮桌面﹐另外一位客戶代表說﹕“這裡﹐你可以用很多軟體﹐MAC上不能用﹐而且﹐它的很方便使用。”

星期二﹐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茲專程到歐洲各地協助推銷Vista系統。19種不同語言版本的Vista系統在全球3萬9千個零售店銷售。家庭基礎版本的價錢是99美金。不過﹐當天微軟股市下降將近1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