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再抓偷報賊 洛杉磯警方介入

【新唐人】全球發行的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再度發生被盜案。1月29日上午美國洛杉磯大紀元義工在蒙市大華超市外抓獲兩名偷報賊,并當場報案。當地警察在證人的指認下,將涉案兩人滯留訊問,并從其中一人車內起獲大摞大紀元時報。 當地大紀元時報負責人推測,此起偷報案也如以往般与中共有關。

星期二(01/30),大紀元時報義工在蒙市大華超市報點發現一男一女兩個偷報賊,報警后警方介入處理。

警察命令偷報男子將其后車箱打開,發現里面竟有177份當天大紀元時報,几乎將報箱全部掏空。

目前,警方已將當日案情及涉案人員做了詳細案情報告,并將交由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作進一步處理。該案可能是加州去年通過保護免費報紙法案后第一個將被執行的案例。

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部經理王清華表示由于大紀元秉承講真話的原則,中共一直在全球各地采用流氓和暴力手段打壓。他推測此次的偷報者的背景也与中共有關。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