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蔭權拒絕香港泛民主派邀請辯論政綱

【新唐人】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星期五舉辦答問大會後,回絕了泛民主派請他出席選特首舉論壇的邀請。泛民主派候選人梁家傑批評曾蔭權的政綱老調重談,對他拒絕出席論壇表示不解。

梁家傑星期五早上並無以選委身份出席曾蔭權的答問大會。他批評曾蔭權在政綱中提出平衡發展與環保等等,沒有實質內容,是老調重談。

香港特首選舉候選人梁家傑:在05年的時候全部都講過了。但是在過去兩年我們見到什麼呢?全部是一張空白的成績表,我們不可能也沒有基礎去相信今早我們看到的這些政策,在5年後是一張漂亮的成績表。

梁家傑表示,收到曾蔭權競選辦秘書長許雄的回覆,指曾蔭權認為論壇由第三者主辦會較為公平,所以拒絕出席泛民主派原定於3月15日舉辦的選舉論壇。梁家傑對此表示不滿。

香港特首選舉候選人梁家傑:我真是看不到同意一個日期和場地為什麼這麼困難,實際上怎麼做那個辯論,雙方還可以繼續談,我很不明白曾蔭權為什麼還是那麼閃爍,仍然不肯去回應。

曾蔭權星期六早上向大約100名選委介紹政綱。他說,希望可在選委會完成提名後,確認梁家傑得到100個選委提名,再由選委會主辦論壇。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