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帶給紐約中國城中華傳統文化气息

【新唐人】隨著20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的主場演出在即,紐約處處也增添了中華傳統文化气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紐約市政府和曼哈頓唐人街的街道燈柱上,都可以看到紐約市觀光局贊助的新唐人晚會介紹旗幟,上面以中文正体字題詞:「沒有党文化的真正中華文化」。

紐約市政府和曼哈頓唐人街的一些主要街道燈柱上,挂著寫有「沒有党文化的真正中華文化」的旗幟,直接傳達了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內涵与宗旨。

繼去年12月在紐約百老匯舉行的圣誕演出受到空前好評之后,紐約人開始了解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將于2月14至17日在無線電城音樂廳開幕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是一台更加盛大的全新節目,讓觀眾欣賞到「沒有党文化的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聖誕晚會:“晚會的內容實在太美好了。服裝好的難以置信﹐舞蹈美麗﹐我十分喜歡舞台背景的設計﹐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在在一個劇場里看到這麼多的亮點。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演出隨著影響日益擴大,也獲得更多主流社會的高度評价。日前,紐約州州長思必策和州參議院領袖布魯諾也發來賀信,向前往觀看演出的觀眾表達衷心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