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德州達拉斯登場

新唐人】2月4日晚,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第十場演出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登場,以下是當地記者發來的晚會報導。

來自達拉斯及周邊地區的各個族裔的民眾,迎來了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在該地區的首場演出。

晚會負責人吳雪岩博士介紹說:“我們將在這里舉辦包括學生場在內的四場演出,達拉斯地區有將近六千名觀眾有幸和我們一同分享由新唐人巡回演出團帶來的文化盛宴,這場晚會得到了來自社會各方的支持,我們得到了包括國會議員和許多市長發來的賀信。”

現場觀眾甲在接受采訪時說,“這是我第一此觀看演出,我的非常喜歡,這個演出不僅具有多元化,還給美國社會帶來价值,珍愛,時尚和家庭,我太喜歡了”。

觀眾乙:“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藝術与現代藝術的結合,加上一點法輪功思想的精髓,我覺得這是一個滿清新的一個表現,對中國人是一個啟發。”

觀眾丙:“太好了,太好了,非常有影響力,這是傳統与現代的結合,獨一無二,我喜歡這個演出。”

觀眾丁:“這個一個多元文化,一個优秀的演出,我极大的推荐這個演出。”

觀眾戊:“太美了,我非常喜歡,舞蹈太好了,我喜歡舞蹈。”

新唐人記者王勇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