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火災 目擊者指當局隱瞞死亡人數

【新唐人】2月4號凌晨浙江台州市黃岩區一棟二層樓發生火災。据目擊者透露,這場大火導致至少30多人死亡,而中共官方媒体卻報導只有17人死亡。當地民眾表示,消防人員拖延了一個多小時才赶到現場,消防設備又出了問題,結果導致火災后果更為嚴重。

民眾表示,當地報紙上報導的死亡人數与火災面積与實際相差太大。實際上受損店面有20几間,住家十多間,還有一間厂房。死亡人數也遠遠不只17人。

當地民眾說:「一共有六、七十人在樓里,只逃出二十几個人,還有三十多人死在里面」「受災的店面有11間,樓上住的人有20几家,全毀的有20几家,本地的有十几個,還有一個厂房,全部被燒了,」

當地民眾還透露,報警后消防車拖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火災現場,因此耽誤了許多時間。

當地民眾說:「我們最近一個報警時間是12點47分,消防車過來時是1點50分。消防車過來的時候,還不能滅火,水喉的水一點點大,那樣間隔了很多時間。」

當地民眾表示,政府回避賠償問題,民眾無奈只有自己承擔。

當地民眾說:「我們這個事政府不給解決的,他們現在處理的不是實質的事情,沒有了事還要我等一下,做老百姓有什么辦法呢?」

原本2月4號凌晨12點40分在台州市黃岩區發生的火災,中共官方報導寫為1點20分。

官方稱火災死亡人數僅為17人、受傷6人。

新唐人記者陸芳,名巨集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