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請來“三隻小豬”過中國新年

【新唐人】著名迪士尼動畫形象“三隻小豬”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和大家共同慶祝中國的新年。

大家熟悉的三隻小豬卡通形象,將要參加從2月2日到3月4日中國新年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主題活動。

他們和受大家喜愛的米奇老鼠一起穿著中國新年的傳統服裝,唱歌跳舞來展現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氛。

香港迪士尼樂園希望這三隻在美國迪士尼30年代出產的電影中,打敗大灰狼的小豬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

中國大陸遊客劉霞(Liu Xia)對中國新年演出印象非常深刻,她說:「在中國大陸,我們只能看到傳統的表演,如:舞龍舞獅,但這裡的表演獨一無二,因為它將西方的文化注入了中國的表演」。

中國大陸遊客丁甯(Ding Ning)說:「我們試著逛遍所有遊樂設施,我們在這裡感到很快樂」。

幸運的遊客會被邀請到臺上參加彩獅點睛儀式,並有機會免費享受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旅館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