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指特首迴避2012雙普選問題

【新唐人】面對香港民眾一人一票選特首的訴求,角逐連任的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日前拜訪親建制政黨時,批評泛民主派如果繼續只談普選時間而不談具體方案的話,到2032年都未必有普選。另一位特首候選人梁家傑作出回應,指其實是曾蔭權一直在迴避普選的時間。

曾蔭權近期頻頻拜訪親建制政黨,繼民建聯之後,星期一上午前往曾經傳聞與他不和的自由黨。自由黨主席田北俊即場向曾蔭權提交9個提名,但曾蔭權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便匆忙離去。

另一位特首候選人梁家傑則繼續在街頭呼籲市民支持2012年一人一票普選特首。對於曾蔭權日前宣稱,泛民主派如果繼續只談普選時間而不談具體方案的話,到2032年都未必有普選,梁家傑指曾蔭權一直在推卸。

香港特首候選人梁家傑:特首首先將這個波交給北京,就是6個月之後,交了報告之後,交給北京定奪,跟著將這個波交給民主派,就說民主派未有普選方案,為甚麼這個波他一直都不接呢?

梁家傑還對中共官員近期頻頻發表挺曾言論,作出回應。

香港特首候選人梁家傑:香港人不喜歡一些欽點的特首,我希望中央(共)的官員和領導都信任香港人,用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方式來選出我們自己屬意的特首,盡快將選票交還給香港人的手上。

梁家傑除了在街頭呼籲市民外,並到附近的街市探訪攤販,受到不少檔主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