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女議長在國會就全球變暖作證

【新唐人】周四(2月8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多名頂尖科學家在眾院科學和技術委員會就全球變暖問題作證,佩洛西呼吁采取立法措施限制溫室气体排放。

佩洛西長期以來便是一名環保主義者,她在周四的作證中引述了上周一個聯合國科學家小組的報告,報告警告說可以90%确定,人類活動是全球變暖的深層因素。

佩洛西要求采取強制措施限制溫室气体排放,并希望關于全球變暖和能源獨立的相關議案能在今年7月4日前完成。

佩洛西說:“我們還認為應該改變我們的活動方式,以避免全球變暖的災難性后果,我們曾經以為這樣的后果會在未來數十年中出現,但是現在看來后果已經顯現”。

在佩洛西之后,有四名參与聯合國報告編寫工作科學家也進行了作證,聯合國科學家小組的共同主席之一所羅門(Susan Solomon)博士表示即使保持目前的排放水平,全球變暖情況依然會惡化。

不過也有一些議員不同意聯合國報告的看法,他們認為也有一些科學家不同意聯合國小組作出的全球變暖与人類活動相關的結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