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辦聲援1800萬勇士退黨活動

【新唐人】2006年2月10號,台灣多個民間團體,在台灣桃園舉辦活動,聲援1800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

活動在上午10.30開始,參與的民間團體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營救法輪功學員協會、天國樂團等。

全球大紀元於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揭示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引發了中國民眾從精神上脫離中共的「退黨、退團、退隊」的。

[大紀元時報代表 陳幸男]:盼望更多的人能參與傳播九評、脫離中共,因為只有脫離中共,中國人才會有真正的自由。

營救法輪功學員協會代表呼籲大家,關注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不人道事件。

[營救法輪功學員協會代表 廖千惠]: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們講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是永遠不變的,這和人間的法律,人類的正義是相對映存在的絕對不允許讓任何一個人藐視他。

參與的民眾希望以實際行動匯聚更多善良百姓的力量給予更多的中國民眾有退出共產黨的勇氣。

[參與民眾 蘇小姐]:其實這1800多萬都是中國一些正義之士,一些覺醒的人,我非常感動,同是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在那情況下他們願意和中共惡黨劃清界線,我當然更應該站出來聲援。

[參與民眾 洪小姐]:參加這個活動,是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邪惡的一些事實。

[現場民眾]:因為他們(共產黨)沒有人權,他們把活活的人摘除器官(法輪功學員),大家應該聲援。

[參與活動小朋友]:退黨保平安。

新唐人記者 管一安 張安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