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ny新品上市主打行動商務市場

【新唐人】日本Sony公司商用系列筆記本電腦于日前發表新品上市記者會,正式宣布引進全球最輕薄的商用筆記型電腦以及數位娛樂移動型PC商品。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日本電子大厂Sony日前向台灣市場推出全球最輕薄的商用筆記型電腦以及移動型PC。輕便、實用、亮麗是這次產品的特色。VAIO G系列采用碳纖維材質,不但重量更輕,也使机体強度、堅韌度更高,搭配低電壓版的處理器使電池的續航力更長,主要為了滿足商務用戶對筆記型電腦的多种需求。

台灣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總經理 織田博之:「輕到1.15公斤,那這個不會阻礙商務人士的出差,一充電可以用到長達十個小時,所以這方面是我覺的針對商務人士需要是非常符合的。」

台灣Sony消費性電子產品總經理 織田博之表示目前VAIO的目標主要是B2C ,未來將更致力于B2B的業務。此外,考量時下年輕人對于品牌与質感的重視,承襲去年第四季所推出C系列,外型亮麗、价格合理,吸引不少年輕消費族群搶購,并赶在過年之前上市,盼望能夠創造更多的營收。Sony除了推出商用机种外,同時也發表了首款家用可移動式個人PC產品。

家庭主婦可以象這個模特一樣隨時將電腦折疊起來挪到另外一個房間。本次推出的產品也都搭配微軟最新的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

新唐人電視 鐘尚倫 許珈瑜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