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民眾聲援18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月10日,在澳洲墨爾本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街以及唐人街,聲援退出中共的游行集會再一次讓人們見證了超過1830万中國人內心的覺醒,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退党大潮。

這次活動由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主辦,主辦者表示他們的目的是想讓更多的 市民和游客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退党大潮,以及軍隊參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惊天黑幕和罪惡。

退党服務中心的代表余先生在唐人街的紹說:隨著《九評共產党》的廣泛傳播,兩年多來在神州大地已積蓄了巨大、正義的能量,中國民眾開始走出心靈的恐懼,用多种多樣的方式公開拋棄中共,退党潮正逐漸走向公開化。傳“九評”退党的主流在中國大陸除了現有的网絡、電話、傳真、電子郵件,現在有很多人通過旅游的方式把退党的呼聲傳遞到海外。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獨立調查團澳洲分團發言人肖中華先生表示:在海外大家都知道,起碼等一個換腎,有一個自愿捐贈者,起碼要等几個月甚至几年,可在中國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就可得到,這怎么可能呢?它必然有一個活体供應庫,那就是有大量的法輪學員被關押起來,存放在那里。活活的把他的器官拿出來為這些人進行器官移植,然后就把他的尸体焚燒了。

這次的 聲援活動,在警方的協助下,在最熱鬧的商業街以及唐人街,一些組織的代表分別進行了中、英文演說,最后回到游行出發地點城市廣場舉行集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