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樂隊南方小雞為格萊美大贏家

【新唐人】第49屆格萊美獎頒獎典禮星期天晚上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美國鄉村音樂女子三人組合南方小雞贏得五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唱片和專輯大獎,是最大的贏家

有音樂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格萊美獎,是美國樂壇每年最盛大的頒獎活動。

格萊美獎星期天晚上在洛杉磯市區的斯特普斯中心舉行,由歌手斯丁領軍的警察樂隊在解散23年后复合,為典禮拉開了帷幕。

節奏藍調女歌手瑪莉.布萊姬贏得三個獎項。她有8項提名,憑借《The Breakthrough》《Be Without You》領先群倫,結果獲得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

布萊姬接受獎項時對她的歌迷,家人和朋友表示了感謝,她說:“謝謝你們,謝謝我的父親,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這里領獎。”

格萊美獎的獎項超過一百個,從古典到現代、從民謠到搖滾,從陽春白雪到下里巴人,几乎都涵蓋在內。這次評獎最出風頭的是以鄉村歌曲起家的南方小雞合唱組合的三個女歌手。

來自德州的南方小雞三人合唱在獲得提名的5個項目獲得全胜,包括最佳唱片、最佳單曲、最佳專輯以及最佳鄉村歌曲專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