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傳《九評》香港居民遭非法判3年

【新唐人】被上海當局非法關押9個月之久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曾愛華,星期一(2/12)在上海浦東新區法院遭控以制作和宣傳法輪功資料,包括怀疑傳播《九評共產党》光碟等,非法判刑3年。曾愛華和律師溫海波在庭上均作無罪辯護,但曾愛華講話時,遭法官打斷。最后法官草草宣判,家人不服判決,已決定上訴。

58歲的曾愛華05年移民香港,06年5月在上海住所內被浦東新區國保人員綁架,警方抄走了一百多張新唐人電視台節目和《九評》光碟、几十本法輪功書籍、電腦、手机、通訊錄等。

据曾愛華在澳洲的女儿、澳洲公民陳慕涵引述父親的話稱,她媽媽面容消瘦,人老了很多,行動不便。

陳慕涵在去年得知母親被非法關押的消息后,展開了積極的營救活動,并獲得廣泛支援,包括澳洲几十位聯邦議員、兩位參議員和一位市長,及多位香港議員都寫信關注此案。澳洲外交部在去年7月舉行的澳中人權對話中,將曾愛華的案子作為澳洲政府關注的人權個案向中方提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