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莫斯科机場小型飛机墜毀

俄羅斯官員星期二稱一架從莫斯科机場飛往柏林的小型商業飛机在暴風雪中墜毀,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場發言人稱這架挑戰者850型噴气飛机在莫斯科時間16點36分墜毀,飛机上沒有乘客,三名机組乘員中一人受傷。伏努科沃机場暫時關閉,清理事故現場。

巴格達大學附近自殺炸彈襲擊18人喪生

伊拉克巴格達一所私立大學附近星期二發生了自殺式卡車炸彈襲擊,造成18人死亡,至少40人喪生。 一天前,巴格達兩處市場遭到自殺炸彈襲擊,至少90人喪生。美伊聯軍在巴格達展開了安全計划,以平息每日發生的炸彈襲擊和槍戰。

黎巴嫩公車爆炸 至少十一人死亡

星期二(2/13),黎巴嫩貝魯特郊外山區發生公共汽車爆炸,兩部車輛受損,目前至少11人死亡。爆炸發生在基督徒聚居地村庄比克費亞附近,目前收到的畫面顯示,一部公共汽車車頂掀開,座位撕裂,路邊有成灘的血跡。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