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士呼籲過年不忘人權

【新唐人】2月15日晚大倫敦市長與中國駐英大使共同出席了新年酒會。一些西藏人與支持西藏人權的人士來到舉行酒會的旅館前,向倫敦市長呼籲過年期間會見中共官員不要忘記中國的人權

邁特•威特克斯(Matt Whittcase)是本次活動的組織者。他說,“我們今天來到這�是對大倫敦市長肯•列文司通(Ken Livingstone)進行抗議。去年他在北京發表了一些言論,將89 年天安門廣場大屠殺與倫敦的抗議人頭稅事件相提並論。它們是不能相比的。”“1990年英國的反人頭稅示威期間英國警察沒有開槍殺人,而89年的天安門廣場上卻有成百上千、也許有幾千名和平請願者被中國的軍隊殺害。肯•列文司通在北京向獨裁者獻媚這是不對的。” “在中國,近年來還有成百上千的西藏人遭到了屠殺。在與中共官員會晤時,肯•列文司必須提出西藏的人權問題,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如果他閉口不提,這是他的恥辱。”

威特克斯還表示他們對廣大的中國人民是友好的。他說,“我們與所有的异議人士只是反對中共政府對中國與西藏人權方面的政策。我祝所有華人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