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蘭時裝周

【新唐人】意大利米蘭時裝周于星期六(2月17日)揭開序幕,眾多世界知名時裝品牌發表了2007以及2008年的女性冬季時裝。

以特殊印花圖案成為別具風格代表的意大利著名時裝“Shirt Passion”,用繽紛的人造雪花來裝飾服裝發表會上的T型台。“Shirt Passion”為喜愛在冬天進行溜冰運動的女性,設計适合在溜冰時穿著的羊毛短裙,裙擺底部綴有搖曳生姿的細絲線,上

身搭配運動型夾克,肩上再圍上一條絲絨披肩。

另一個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瑪里尼”(Marini)發表一款大膽的細肩帶、鮮艷紅黑色的緊身上衣,把時裝的重點用在強調女性纖柔的腰部曲線上,并搭配瀟洒的高跟長筒靴。

“瑪里尼”還發表了一系列緊身的亮黑色連身貓女服裝,向觀眾展示他們沒有選用過瘦的模特儿來走秀。

此次的米蘭時裝周,是自從意大利時裝界決定禁止選用体型過瘦的模特儿走秀后,所舉辦的第一場時裝發布會。

接下來陸續出場的著名時裝秀,還包括擅長以黑色系表現服裝風格的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以及普拉達(Prada)、凡塞斯(Versace)和古琦(Gucci)等世界知名品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