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新聞簡訊

【新唐人】世界之門推出世界通2.0突破封鎖

海外突破訊息封鎖的网站–世界之門推出世界通2.0版軟体,可以隱去自己的网路位址(IP)、突破如防火牆、IDS、內容過濾等各种网路限制和封鎖,上网速度顯著提高、支援更多程式。

大陸貪官 轉賣台灣名貴蘭花變相洗錢

台灣培育出的蘭花特有品种珍貴而搶手,价格昂貴。近年傳出,賄賂大陸官員變相地下化,有官員要求台商年節送禮要送台灣名貴蘭花,之后私下轉賣,成為官方的洗錢工具。

警察怠工冤民沖出北京馬家樓

2月18號下午,因准備向溫家寶拜年而被關押在北京馬家樓的200多訪民,由于看管的警察、保安在過年期間集体消极怠工,得以一批批沖出馬家樓,最終剩下的少數人也被釋放。

吉林居民王立秋因修煉法輪功再遭關押 

吉林向陽市場居民王立秋2月13號离家后失蹤,后得知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8年來她和妹妹,因修煉法輪功,遭吉林市公安局、派出所不斷的騷扰、抓捕和非法抄家。她七十四歲的母親請求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央視搬新址暴力逼遷居民

北京呼家樓新街居民披露,中央電視台為搬新址,聘請鴻寶威拆遷公司以騷扰、威脅、暴力等方式對該區居民逼遷,但補償金只有原房价的1/3。居民不服,呼吁有關部門給予協助。

深圳發現含工業染料毒豆腐

廣東省深圳市近日發現有商人使用工業染料「酸性金黃G」加工制作豆腐。「酸性金黃G」俗稱皂黃,成人誤服約二十五克就可中毒。這是繼中山市毒豆腐皮案后,廣東省又一起毒食品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