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設計師制造出板球拍形汽車

【新唐人】受到板球熱潮的影響,印度一名汽車設計師設計制造出了一輛板球球拍形狀的汽車,以激勵下個月即將在加勒比海地區參加的世界杯板球賽的印度球隊的士气。

這位來自印度南部、很有創意的汽車設計師蘇哈卡(K. Sudhakar)從十四歲就開始設計汽車,目前已設計出了一百五十多輛奇形怪狀的汽車,有茄子形的、照相机形的、皮鞋形的、蓮花形的等等,在他創立的汽車博物館里展出。其中一輛41.7英尺長的机動三輪車,更創下了吉尼斯最長汽車的世界紀錄。

蘇哈卡說: “在過去的六個月中, 我一直在設計制作這輛25英尺長的板球拍形狀的汽車,它的時速可達六十公里呢。” 他表示,他還會為自己古怪的汽車博物館設計出更好和更奇特的汽車。

印度在1983年贏得世界杯板球賽冠軍,并在上一屆南非舉行的世界杯比賽中贏得亞軍。最近几星期以來,印度在与西印度群島和斯里蘭卡的比賽中獲胜,激起了國內狂熱的板球迷們對再次贏得世界杯冠軍的熱切期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