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倫敦亞非學院大赦國際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2月21日,倫敦亞非學院大赦國際小組在校園內連續3天舉辦中國人權公開日,呼籲大家在新年期間繼續關注中國人權。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倫敦的報道。

本次活動的參加者大部份是倫敦亞非學院的學生。問及此次活動的意義,組織者薩菈說,“我們一直在關注中國境內的一些維權人士如高智晟、胡佳等人的近況..…..他們中有很多人被抓、被關押或被軟禁等等。特別是在中國新年期間,他們當中的很多人不能夠和家人在一起。今天,我們想借此公開表示我們和他們是在一起的,_沒有忘記他們。”“ 我們不反對中國。我們是在幫助中國,幫助中國人民開闢一些空間,使他們也能向我們一樣發出自己的聲音來。最後一件事,新年快樂!”

19歲的漢娜主修非洲政治,4年前加入了大赦國際組織。在被問及她為什麼對中國人權感興趣時, 她說,“我聽說法輪功和其他維護基本人權的人士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所以我們組織了這次活動來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支持。我們想告訴中國人民,這些迫害是受到全世界關注的。”

曾因不放棄信仰而在中國勞教所收到殘酷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蔣女士也參加了這次活動,_且向學生們講述了中國勞教所的情況以及她在勞教所收到的非人的虐待。學生薩姆對此表示:“我覺得這太可怕了。不應該有良心犯人,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不應該有。”

最後,學生們用膠布封口來表達對中共迫害人權的譴責,向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表達他們的支持與節日的問候“we support you!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