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議員反對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

【新唐人】2月23日,“反對北京奧運會地方議員及市民之會”的成員在東京車站前呼吁人們對中國人權的關注。多位東京都議會議員冒雨演講,羅列中共人權罪狀,指北京沒有資格舉辦奧運這樣神圣的体育盛會。

“反對北京奧運會地方議員及市民之會”會長土屋敬之及其他東京都議會議員,2月23日在東京車站前冒雨進行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演講,例舉中共奪權以來所犯下的多條踐踏人權的罪狀。反對者們表示,如果制止不了北京奧運會的進行,他們則呼吁日本不要參加。

議員們所例舉的人權罪狀包括:中共1949年侵略西藏,虐殺160万人的藏民; 1989年六四屠殺學生和市民;1999年鎮壓法輪功等等。

會長土屋敬之提到,在中國人權踐踏已經達到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体摘除器官并進行販賣的地步,這是絕對不能忽視的犯罪,必須制止并予以懲罰。他呼吁日本民眾不要到中國接受此种手術,以免助紂為虐。

土屋敬之議員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簡直是毫無道理的,是不能饒恕的。很多日本人還是不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通過媒体或者通過我們,讓更多的日本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之事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法輪功的民眾不要對鎮壓妥協,對反迫害要進行到底。這次抗議活動在雨中持續了一個半小時。

新唐人記者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