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成吉思汗后裔現遼宁河南

遼宁省朝陽市的寶氏家族,近日將保存了百余年的蒙、滿、漢三种文字的珍貴史料公布于世,其中《寶氏家譜》顯示寶氏家族是元太祖成吉思汗20代孫的后代。這是繼上個月,河南黃縣及清丰縣万人,被專家認定為成吉思汗的直系后裔的另一發現。

大霧罩北京 多條高速路封閉

25號是中國新年后的第一個工作天,大霧再次襲擊北京,多條高速公路封閉,在收費站等候高速公路開通的車輛逐漸增多,僅大羊坊收費站出京方向,車隊綿延約一公里。

安徽合肥汽車站千名旅客滯留

中國的新年假期已經結束,24號下午,在安徽合肥長途汽車站,由于客流量劇增,車站方調度不力卻又拒絕讓搭不到車的旅客退票,結果造成上千名乘客滯留車站,秩序大亂,旅客們怨聲載道。

前中國銀行支行前行長高山獲釋

加拿大移民暨難民局裁判官泰斯萊23號宣布,有條件釋放涉嫌在中國卷走十億元人民幣款項的,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哈爾濱河松街支行前行長高山。泰斯萊的裁決闡述,中共有關部門指控高山偽造銀行章,与人串謀詐騙企業公款,但皇家騎警至今未找到這些款項的下落。

一半中國農民有病不敢看

世界衛生組織23號表示,在中國只有生活富裕的人能夠得到优質醫療保健。許多貧窮的農村地區,醫療保健的价格經常高得使一半的中國人有病不敢去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