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師展示世上最昂貴婚紗

【新唐人】日本頂尖時尚設計師桂由美(Yumi Kastura)近日(2/20)在她的2007巴黎大收藏展示會上讓近百位模特秀出其獨特的婚紗与日本和服。

模特中包括06奧林匹克滑冰冠軍得主荒川靜香,荒川身穿各种顏色、富有西方情調的和服,頭披婚紗向人們演繹東西合璧的主題。

設計師桂由美是日本時尚婚紗的先驅者,她說東西方風格的融合是她在時尚風口浪尖上保持不敗的關鍵。

設計師桂由美:“在競爭激烈的世界時尚業,如果我和別的設計師設計相同,主題平凡,我將無法生存。 所以我決定突出日本風格,在這一點上我肯定超過別人”。

但展示會的亮點卻留在最后。那是一件純西式的新娘禮服─但卻不是普通的新娘禮服。桂由美說那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結婚禮服,价值一億日元(約800万美金)。禮服由緞子制成,上面裝飾了1000顆珍珠、8.8克拉的綠鑽和一顆及其罕見的5克拉的白金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