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請明星講述自己的歷史性時刻

体育用品巨頭阿迪達斯展開了一項新的廣告活動,這項名為“沒有不可能”的活動邀請了超過30位体育明星講述他們生涯中的歷史性時刻。

參加活動的明星包括足球明星貝克漢姆,NBA球星阿里納斯(Gilbert Arenas),橄欖球明星樓姆(Jonah Lomu)和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這項活動以阿迪達斯的著名廣告詞“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命名,每個明星都使用圖像和語言來描述他們生涯中的歷史性一刻。

貝克漢姆選擇了講述他1998年世界杯在与阿根廷一役中被紅牌罰下后發生的事情。他說:“對我來說,‘沒有不可能’讓我想起了1998年當我被紅牌罰下后,我所克服的那一切”。

而外號“大將軍”的NBA球星阿里納斯則講述了他的中學教練幫助他獲得自信的故事。他說:“我見到我高中教練的第一天他便告訴我:‘你將是我的球員中第一個進入NBA的’”。

紐西蘭全黑隊的樓姆則講述了他是如何在醫生說他已經不可能再進行比賽后,以一個接受腎臟移植者的身份重回橄欖球場的。

阿根廷足球名星梅西也講述了自己如何戰胜疾病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