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提出利用生物能治療艾滋病

【新唐人】3月7日,著名華人中醫師崔玖女士公布一項報告,提出一种以生物本身能量為原理的中醫治療方法,不僅能夠有效治療艾滋病,而且符合西醫統計技術的檢驗標准。

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崔玖醫師表示,盡管西方醫學的抗病毒藥物治療對愛滋病人的病情會有降低病毒數(HIV)等明顯效果,但對于改善愛滋病人的生活品質、增進醫囑性、延緩發病等确少有照顧。崔玖醫師在一系列評估“三黃”复方中藥結合西方的“同類療法”來治療愛滋病的前趨研究中發現,在4個月的治療期內,10名患者中有6名都有表現出愛滋病毒量減少,白血球增加和免疫力增強。在該實驗中,崔玖醫師使用的是皮膚穴道電机能篩檢儀(EDST)。該儀器用經過皮膚穴位的1.25伏特微量電壓,測量經絡的電阻以反應体內某器官的能量水平或“气值”,籍以判定該器官是否有病。崔玖醫師在報告中稱,該儀器能夠有效的發現愛滋病毒在病患体內所在的位置。而所謂的“同類療法”是指英國的傳統醫療方法「花精治療」。中藥和花精結合調制出的訊息水帶有抗愛滋病病毒的能量場。

崔玖:“如果這時外面把有多少病毒的訊息做到水里面,讓患者服用下去,它就到了体內,就和体內的愛滋病毒有一個在電波上的綜合作用。因為它是同樣的波長和波形,但是是一個相反的方向。它在中和之后,愛滋病的訊息它就不在繁殖了。它僅有的一點質量呢,就會隨著新陳代謝排泄出來。”

崔玖表示,盡管國際標准的樣本數是30個,她對該項研究最后出成果滿怀希望。不過,因為西方對中醫的原理和普遍實效性還持怀疑態度,甚至把中醫規划成另類醫學,崔玖的研究是否能在西方廣泛受到她所期望的支持還有待繼續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