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開賽中國提前獲男單女雙冠軍

【新唐人】2007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星期六結束了五個單項的半決賽。中國選手打入全部五個項目的決賽并提前獲得男單和女雙冠軍。

男單半決賽中,世界頭號選手林丹發揮出色,以21-14和21-16輕松戰胜隊友鮑春來;由于兩人代表了當今羽壇最高水准并且兩位選手風格類型迥异,林、鮑的比賽備受期待。另一場半決賽中,中國選手陳郁也戰胜隊友陳金闖入決賽。

女單半決賽頭號种子中國的謝杏芳戰胜隊友朱琳、將在決賽中對陣代表法國出戰的皮紅艷。半決賽中,皮紅艷三局激戰打敗了雅典奧運會女單冠軍張宁。

男雙半決賽中國的蔡贇(Cai Yun)和付海峰逆轉擊敗了印尼和美國的跨國組合陳甲亮和吳俊明。星期天的決賽中他們將對陣馬來西亞選手、亞運會冠軍古健杰和陳文宏。

混雙比賽中東道主組合克拉克和克洛格戰胜中國謝中博和張亞雯,為英國隊在決賽中保留了一席之地。他們的決賽對手將是中國的鄭寶和高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