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台灣加演場次首賣造成搶購熱潮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4月7號、8號在台北首演的預售票,創下三小時內被搶購一空的記錄,為了答謝台灣觀眾的期待与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爭取在台北、嘉義和高雄等城市,加演7場。12號中午開始售票,立即造成搶購的熱潮,其中高雄場次售票三小時,即賣出近九成的票。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嘉義、高雄加場演出的預售票,12號中午12點整,在台灣最大的藝文節目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賣出,全台灣的售票點上,不少民眾擔心買不到票,早早就在門口排隊等待。

住在台北、12點搶到第一位買票的范小姐開心的說,總算可以向親朋好友交差了。范小姐說:“上一次來排了四五個吧,最后只買到三張票,我本來要買四十多張票的,結果只剩三張票給我。”

“買六十四張,有買到了,很開心。”

從大紀元時報上看到神韻藝術團加場演出的周先生10點半就來排隊,“因為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提早來,還是買不到票,因為我太太特別交代一定要早一點來買,不然又怕會買不到票,很麻煩。”

其中高雄場次售票三小時,就賣出近九成的票。而嘉義場次也賣出超過六成,就連售票系統的工作人員也感受到搶購熱潮,表示也想去看表演。

時代樂坊:“一個人大概十來張左右,都是朋友幫朋友買的,2000 以下的應該現在沒了。 就這個售票狀況,我會想去看看。”

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台演出,台灣中央通訊社形容“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已經在歐美掀起了一陣旋風,并且在台灣蕃薯藤入口网站獲得熱門娛樂討論第一名。台灣觀眾的熱情,促成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爭取在台北、嘉義和高雄三個城市,增加7場表演,希望讓神韻藝術團在震撼了歐美20個城市之后,也把精彩的演出帶給所有台灣觀眾。

新唐人記者陳崢琦 張安洁 台灣台北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