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年輕政府官員宣布退党

【新唐人】3月18日來自中國大陸的一位年輕的政府官員現身中國社會民主党在洛杉磯舉辦的第二次代表大會,宣布退出中共,加入社會民主党。

3月18日這位來自大陸的年輕政府官員在洛杉磯舉辦的中國社民党代表大會上宣布退出中共。目前他尚有妻儿在中國,出于對他們安全的考慮,不方便透漏其姓名和以前具体工作所在地。

他說他退出中共的原因是因為中共的腐敗,他說:“在退党之前我也是一名共產党員,一名优秀共產党員。曾經在政府部門工作過,通過一些自己感受到的、在現實當中看到的,自己親身經歷的,我認為這种腐敗的現象非常嚴重”

他認為“如果中國的官員都這么腐敗下去,中國還會有前途嗎 ?”出于義憤他在一些公開場合講了一些針砭時弊的話,惹惱了一些權貴,被迫辭職直至出走美國宣布退党。

他說“走到這一步,看到這些問題沒有解決,我真的很心痛。”對未來他說自己目前已加入中國社會民主党,以后希望腳踏實地做人,按照自己的理念做一個好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