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墨爾本的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于三月二十四日晚圓滿結束了在澳洲第二大城市墨爾本演出,演出前門票銷售一空,演出后觀眾無不交口稱贊。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于三月二十四日晚,在澳洲第二大城市墨爾本舉行了第三場,也是在該市的最后一場演出,擁有兩千多座位的古典豪華的瑞金特劇院,在前一天還有几百張余票,但在演出開場前竟銷售一空,很多觀眾是听到看過演出的親友的介紹后赶來的。澳洲觀眾以前從沒听說過神韻藝術團,但藝術團所展示的絢爛奪目的神州文化,卻使他們大為惊奇、耳目一新。自始至終,他們凝神屏息,反應熱烈。劇院的工作人員對本台記者說,很多儿童觀眾在看迪斯尼的“獅子王”時都坐不住,沒想到這場演出使他們那樣安靜、那樣聚精會神,真是神奇。

神韻藝術團在一片交口稱贊中結束了墨爾本的演出,并將繼續他們的澳洲之旅、北上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在那儿舉行四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