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華盛頓集會聲援兩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最近几個月,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在中國大陸加速擴散,退党、退團、退隊的總人數已達兩千万,全世界各地關注并聲援中國民眾從中共的枷鎖中解脫出來。首先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來自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報道。

“一個月又一個月,我們离那一天越來越近。一百万,兩百万” 這段收錄在一年前5百万退党集會上的演講在大陸近期三退人數快速增加的聲浪中凸現了他的前瞻性。

在本周末,退党即將達到兩千万之際,華府民眾在國會山前的再度集會,主題標語的變化也反映出三退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自從兩年半前第一位退党人士開始,三退的數字在快速上升,一百万、五百万、一千万到今天的兩千万,這些數字對中國乃至世界到底意味著什么呢?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今天集會的主題,中共邪靈的根都被拔出來了。那么就是說中共隨時都會倒,就象一顆樹,它的根被拔出來了一樣,隨時都會倒。”

盡管中共在對傳播九評和推動三退的人課以重刑,兩千万的退党人潮已經在中國大陸不斷驅散曾經籠罩在人們心頭的恐懼。從陳用林、韓廣生,袁胜、賈甲到軍中人士退党,三退成為一种無法逆轉的趨勢。自去年 12月以來,在大紀元网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每月超過100万,三退人數從原來的每天2-3万增加到每天3-4万。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在大陸的地攤儿上可以買到九評共產党,錄像廳里為了吸引顧客,他們告訴你會放美國大片,其實放的就是九評共產党”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多一個人退党,我們离中共解體的臨界點就又近了一步,從這個意義上講,我們退党的速度就是中共崩潰的速度。”

許多來國會山前游覽的人們認為此行能看到這樣的集會讓他們倍感興奮,由衷的為中國人高興和祝福。

來自香港的安迪說對于97香港回歸,民族主義只是一時的,而人們真正享有自由才是最重要的。

弗羅里達州議員助理 伊麗莎白.赫特斯說:“我們知道有個安全數值, 越多的人抗議中共,向中共發出的信息就越強大,況且全世界都在關注,全世界都看到了64天安門大屠殺事件,希望這是繼64事件之后向前推進一步,世界民眾會与人權遭受迫害太久了的中國民眾站在一起.”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林川在華府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